初到Patisco


從七月初報到到現在,轉眼間,當實習生已經有一段日子了,回想起實習前幾天在家裡忐忑不安的心情,不禁覺得自己是否太緊張了,還一度因為不會使用mac,怕帶給主管與同事困擾,便在學校偷偷學了幾招呢。



然而,在實習的第一天,我才發現這些擔心是多餘的,公司裡的大家都非常友善及親切,並會熱心地教導我一些公司事務,Patisco的環境及上班氛圍也讓我很快地習慣了這裡的步調。一早打開公司大門,咖啡香撲鼻而來,在大家早晨的問候之後開始進入一天的工作。中午休息時,大家便有說有笑的談天吃飯,到了下午,大家又迅速地回到了自己的崗位,這就是Patisco的上班步調,一個不會讓你悶到窒息的環境。


除此之外,Patisco的工作方式相當理性與人性化,自己要計劃自己的進度,要不斷地檢視自己,也要不時地與同事們討論,主管及同事們都會非常熱心地回答問題,將自己的所學之事告訴我們,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尤其在討論之中可以充分表達自身意見,這也是我最喜歡Patisco的地方。

雖然實習還未結束,但我卻不禁開始擔心,以後告別了Patisco的實習生活後,應該會很懷念吧!

--------- Eva

(Picture source: http://www.pinterest.com/pin/13581174498479807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