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sco.com FAQ


faq.png


以下整理出幾個大家常對 Patisco.com 提出的問題,之後也會陸續新增,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1. Patisco適用於哪些產業呢?
Patisco是為中小企業所打造的商務平台,適用於任何產業,包括:貿易出口、製造業...等等,只要是有管理產品、訂單往來或溝通的需求,都可以使用Patisco。


2. Patisco如何收費?
Patisco收取年費,並提供20組帳號以供使用這20組帳號的使用者可以是管理者、員工、客戶、買家或賣家夥伴等,帳號的使用者根據其身份,能在Patisco上與您做內部溝通,或是外部商務聯繫),若公司有需求可額外加價購買帳號,詳細收費請來信service@patisco.com或來電 (02) 2396-9522。


3. 公司資料放在Patisco.com上安全嗎?
Patisco 使用 Amazon 雲端運算服務 (AWS),它提供高度保護的專家級安全網路服務,資料能夠在平台中保持高保密性的傳輸,讓網路安全滴水不漏。詳情請點這裡


4. Patisco.com是誰開發維護的呢?
Patisco.com是由錫諾系統(Xinosys)開發。常常會有人將Patisco跟錫諾系統搞混,錫諾系統是我們公司的正式名稱,Patisco則是我們打造的商務平台喔!


5. 如何邀請我的買家、賣家夥伴加入Patisco.com?
只要寄送電子郵件給商務夥伴,即可邀請對方加入Patisco.com界面。


6. 如果我不會使用Patisco.com的功能怎麼辦?
不要擔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信或來電詢問,我們都很樂意為你解答。若有需要,我們的業務人員也會親自到貴公司為你解說。


7. 我們只是一間小公司,員工人數很少,這樣也可以用Patisco嗎?
當然可以,Patisco就是為你打造的!有鑒於許多小公司有人手不足,導致無暇應付客戶、繁瑣事項壓縮管理者與員工時間、公司版圖擴展動力受阻等問題,錫諾系統開發了Patisco。讓小公司可以用少少的人力達成目標,利用Patisco提升效率,減少出錯。


8. 如果我的客戶沒有Patisco.com帳號怎麼辦?
你們可以透過電子郵件邀請的程序彼此連結,就可以在Patisco.com上進行商務往來,。


9. 我的商務夥伴來自世界各地,他們可以使用Patisco.com嗎?
Patisco.com提供中文、英文、日文、德文、荷蘭文界面,讓你與國際商務夥伴都可以享受Patisco.com的便利!


10. 我常常出差不在辦公室裡,我可以使用Patisco.com嗎?
只要你有網路連線,你就可以使用Patisco.com!不受地域或時間限制,隨時隨地掌握最新訊息(如何隨時隨地掌握業務最新動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