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參考項目」 讓業務溝通效率更進一步

2631e1234307e6029e482a060b87945d.jpg
公司的產品和產品規格有百百種,在業務溝通過程中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雞同鴨講的情況。為了要解決這樣的問題,讓業務溝通過程更順暢、精確與效率,Patisco.com提供設定「參考項目」的功能!



「參考項目」是什麼呢?在Patisco.com的溝通功能中,「參考項目」是一個類似具備提醒功能的「便箋」的存在,方便討論雙方迅速了解討論的是哪件特定訂單或產品。聽起來還是有點難嗎?以下用兩種情境為大家展示「參考項目」常用的時機~


  • 買賣雙方可以將訂單設成「參考項目」加入信件中,方便討論訂單後續事宜,不必再到別處開啓訂單的檔案。

integrate_3.png


  • 為了避免買賣雙方搞混產品,導致報錯價格或規格等等,對話參與者也可將產品設成「參考項目」,讓彼此都可以針對特定產品討論細節,使雙方都精確地掌握情況,避免雞同鴨講。integrate_2.png


「參考項目」這功能是不是真的很強大!看起來只是微小的一個設定,卻大大加速業務溝通並減少錯誤發生率。
是的,Patisco.com總是從最貼近你需求的角度提供最好的服務。

(圖片來源:https://www.pinterest.com/pin/1429189881500885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