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設定一次完成 交易零失誤

Business-Communication-Skills-Teach-Your-Sales-Team-to-Sell-not-to-Offer-Discounts.jpg
貿易公司最重要的工作,是在買家與賣家之間扮演重要的橋樑、確保交易順利進行。要在這一來一往三方的溝通過程降低錯誤、維護公司的價值,對貿易公司來說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課題,而Patisco的設計讓這樣的貿易過程更簡單,溝通更清楚。



在Patisco系統上,只要經由幾個簡單的設定,確定要開放給客戶購買的產品類別與客戶的價格群組,Patisco顯示給客戶端看到的即是他能購買的產品與價格;此外,不同的訂購量也會有對應的價格,交易條件、幣別也都會依你的設定列出,業務人員不需再向不同的客戶逐一進行產品報價和產品規格展示。以往在這報價與詢問產品的過程中,面對眾多客戶,業務人員難免出錯,而Patisco這種「一次設定到位」的方法就大大降低出錯的機率。

此外,還可以在Patisco上設定業務人員與其負責的客戶,對管理階層來說,底下的員工負責哪家客戶一目瞭然;而業務人員本身溝通的權限也只限於自己負責的客戶,讓他們能夠專注處理自己負責的訂單和產品;客戶也不會弄不清楚要與哪一個窗口聯繫,造成溝通混亂。因為各人的責任範圍劃分清楚,促使每一張訂單、每一筆交易都能順利進行,即便日後發生糾紛,責任也容易釐清。

(Pic: http://incedogroup.com/wp-content/uploads/2013/05/Business-Communication-Skills-Teach-Your-Sales-Team-to-Sell-not-to-Offer-Discounts.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