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atisco.com 工作交接完全接軌


baton-passing.jpg
工作交接在你的印象中是件繁複的事嗎?

請想像以下情境:公司的產品、規格百百種,新進人員要熟習這些產品又要快速進入狀況,實在是分身乏術,難道沒有減輕負擔又更有效率的方法嗎?手邊這張需要急著處理的訂單,它與客戶溝通的來龍去脈是怎麼樣呢?有沒有懶人包可以向我說明?新進員工在責任歸屬不甚了解的狀況下,要找誰了解某項業務?


有了Patisco.com,這些問題迎刃而解!


離職人員在Patisco.com擁有的專屬帳號可以直接轉移給新進職員!只要經由主帳號更改離職人員的Patisco.com帳號密碼,並將它移轉給新進職員,新進職員就可以用該帳號登入,完全繼承上一位帳號擁有者的所有資料,包括:所有對話記錄、訂單溝通資訊、產品報價或更改價格的歷史紀錄等等,直接交接上一位職員手邊的工作。那麼所謂的「交接」包含哪些面向呢?以下各點為你說明~


  • 在Patisco.com中,員工與負責的客戶關係條列清楚, 責任歸屬易釐清。讓管理者方便管理、同時也方便新進員工順利完成業務交接。

utilize_4.png


  • Patisco.com幫助你把公司所有產品資料在系統中清楚呈現,方便公司內部集中管理。對於新進員工來說,處理對外業務與內部溝通過程,不再因為資訊零碎而窒礙難行,而是能夠在同一個平台上整合資訊並且同時執行業務。



build_3.png


  • 在公司內部、外部的溝通訊息,使用者可依照時間加以排列,讓任何不了解某項特定業務的人都能快速掌握事件發展前因後果,加速進行公司交接流程、降低業務處理失誤率並提升總體競爭力。

speed_2.png


有了Patisco.com,交接工作不再這麼繁雜又累人。
只需要短短時間與少少精力,在職、離職職員與新進員工都能順利完成一切業務移轉與資訊掌握喔!

(圖片來源:http://goo.gl/6jjk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