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Super B如何用Patisco神回覆



成堆的公文淹沒你的辦公桌了嗎?你是不是又忘記要把簽章完成的公文傳給主管了呢?

知名自行車手工具製造商Super B過去被這些公文往返、簽呈緩慢的問題大大困擾著,一份文件從最高階主管一路蓋章蓋到基層負責人,光是傳閱、蓋章、每人影印一份留存就要花上兩三天。要是文件傳到一半,紙張放在桌上飛走、不見,所有程序都要重來,造成重要訊息無法及時傳達至各部門,溝通效率也就大打折扣。
superb_before.png



Patisco協助Super B規劃全新的內部溝通方式,將原有的流程簡化,利用Patisco的溝通功能加速訊息傳送。管理階層可透過Patisco迅速且直接地與各部門進行溝通,也可藉由即時回覆與同時進行多方溝通提升效率,省去蓋章傳閱的時間,主管也可利用已讀功能檢視是否有人未收到訊息。管理者對業務的即時掌握度加倍提升!



superb_after.png



更棒的是所有的訊息都儲存於雲端,不必擔心公文在傳送過程遺失,也沒有紙本保存不易、佔空間的困擾!所以使用Patisco之後,Super B其中一個附加的正面改變就是紙張的消耗數量大幅減少,公司支出減少的同時也更環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