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你的Patisco.com首頁 資訊接收最快捷

想第一時間提供客戶最新商品型錄嗎?想第一時間知道訂單狀況,並回覆客戶嗎?總搞不懂資訊平台的運作方式,花許多時間還是遍尋不著想使用的功能,不如沿用傳統的方法就好啦!然而真的是這樣嗎?



Patisco.com讓你不一樣!


info_3.png


Patisco.com幫助企業管理龐大的業務資訊為了達到使用者體驗最佳化的目標,開發了自訂首頁的功能。每位使用者都可以自行設定最符合自身需求的版面
,讓你在專屬首頁解決各樣繁雜問題,例如自己設定新進訊息提醒區塊,在首頁整理所有的未讀訊息狀況;設定客戶最新產品上架通知窗,客戶一有產品上架,馬上一目了然;客製化待處理列表,幫你追蹤每件客製化訂單的進度......


Patisco.com自訂首頁功能,幫助你以最便捷的方式第一時間掌握公司整體銷售狀況、訂單進度、廠商的最新產品資訊,與客戶的需求等。讓你對公司業務有最新、最精準的全面了解。

Patisco.com永遠不願意錯失發揮百分百效果的機會,為你的業務加速更加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