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檢視讓溝通更進一步

010-22062013a.jpg

有沒有遇見過訊息堆積如山,想要翻找特定的歷史訊息卻手忙腳亂的窘境呢?每個與客戶討論的產品或案子,都是一連串的調整與溝通,甚至牽涉許多的人。這樣一來訊息如果只能按傳統Email依照「人」的方式來歸納歷史郵件,對使用者來說仍然是不方便的。



Patisco提供了完整的整理訊息、整合檢視功能。

對於進行貿易的人來說,不管身份是買家、賣家或經銷商,在進行溝通確認、訊息往返方面,幾乎是必要的例行公事了,對於他們來說,訊息的歸納、整理就很重要了!
Patisco了解這些人的需要,特此建立了一套整合檢視的功能。使用者可根據自己作業的需求,為訊息作分類,利用整合檢視,在同一主題下的訊息都能夠依照時間先後排序,讓使用者可以對於溝通的脈絡與細節一目了然。
這帶來了什麼好處呢?藉由將雙方的溝通過程列出,將雙方達到共識的過程依照時間排序;一來,當糾紛發生時,藉由歷史訊息的保存與清晰條列,保護了彼此的權益;再者,當然也使錯誤率、發生誤會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pic: http://goo.gl/xhxOg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