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Debug!成功小案例之一 :體驗共同作業的快感


Patisco邀請你,一起體驗共同作業的快感!


某金屬零件製造公司是一家中型規模的公司,擁有高品質的產品並行銷到國外各地,但因為公司資訊系統與內部管理關係,出現了以下幾種嚴重影響企業內部成長的的問題:
  1. 公司需要即時線上產品型錄提供給客戶觀看最新資訊。
  2. 公司由於人員流動,工作交接上產生落差,需要妥善保存銷售資訊與追蹤作業進度。
  3. 產品線多,需要方便管理的產品分類功能。
  4. 客戶需要特殊的產品規格需求,溝通上常有問題。
  5. 業務單位對於生產部門的產品資訊缺乏瞭解與更新資訊。
  6. 舊式系統無法應付多人同時上線使用銷售功能的需求。
這些問題影響了公司作業流程,他們需要一套可以解決管理問題並且與客戶接軌的資訊系統,而解決方式就交給,Patisco!讓Patisco為你的企業Debug吧!!

使用Patisco讓你
  1. 利用產品管理功能,快速新增與匯入產品項目建立線上產品型錄,讓公司銷售人員共同瀏覽產品資訊。
  2. 完整的流程紀錄,在Patisco.com上交易的每一筆訂單內容與溝通歷程都能完整保存,並且方便隨時查詢。
  3. 產品分類設定結合新增產品功能,不管是使用複製或是匯入就可以建立多樣化的產品線。
  4. 需要產品特殊的需求時,使用產品客製化的溝通能有系統的瞭解需求,不會出現溝通上資訊不對稱的問題。
  5. 產品管理功能整合了產品資訊,讓公司內部獲得一致性的最新資訊。
  6. 放棄曾經用.asp 或.php撰寫的舊式系統,直接租用系統,同時多人上線使用,免除購買主機硬體與軟體費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