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sco主動出擊,讓資訊變商機!!


等待無法改變困境,Patisco邀您主動出擊,從小資訊中找到你的商業機密!



你~收發的e-mail跑到哪裡去?



在工作上進行e-mail聯繫,或商務往來,是否有遇過:
1. 我找不到客戶的回覆,是不是客戶沒有收到我的e-mail?
2. 我沒有收到對方傳送的附件檔案,怎麼辦?
3. e-mail不知寄到哪裡了?
4. 我還是沒有收到e-mail,是不是被擋掉了?
5. 我的每一筆交易有必定的業務流程需同時知會公司內部及客戶公司相關部門或人員,多次的e-mail信件轉發,把我 的昏頭腦脹。遇到追溯討論相關主題信件時,要花更多時間才能找出相關e-mail。
6. 當負責客戶的員工離職時,因行政資料及信件e-mail往來過多繁雜或可能因資料保存不夠完整,造成工作交接上的 失與困難,真是得不償失。
以上問題,在Patisco.com提供以下方法:

E-mail整合分類、保存記錄問題,交給Patisco解決!


Patisco.com裡面的「溝通管理」功能,除了有即時留言,即時回應的互動設計之外,還將所有商務訊息與作業內容以討論串的方式呈現,加以紀錄保存,使您減少因為資訊傳送失誤(例如:e-mail遺失)所造成的損失。


將分散的E-mail信件 轉化成 高參考價值的商務訊息!


在「溝通管理」功能還有一項更強大的武器,那就是所謂的【標籤】分類設計,有效運用標籤,為每封e-mail設定一個至多個標籤主題,當您需要提出相關性的e-mail信件參考給公司內部或客戶時,只要在搜尋功能上打出標籤主題名稱,即可迅速找到所有相關聯信件。這是將 "分散" 的e-mail信件 轉化成 "有效分類"、"高參考價值"的商務訊息。

想親身體驗這項"溝通管理"功能為您工作上帶來的前所未有效益嗎? 趕快寫信給Patisco@xinosys.com,試用開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