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招教你用溝通標籤

many_messages.jpg
接續之前的「Super B如何用Patisco神回覆」,這篇要繼續跟大家分享如何更有效率地使用Patisco溝通功能。

1. 當面對日積月累的龐大訊息量時,你可以—利用標籤為訊息分類:

Patisco可以讓使用者依個人需求設定標籤,與一般E-mail的分類方式相反,Patisco是將標籤標示在訊息上,而非傳統地將E-mail歸類到分類的資料夾下!如此一來,一封訊息可使用多個標籤分類。例如,當一封訊息與訂單、出貨都有關聯,使用者可自訂標籤,並將它歸納在「訂單」和「出貨」兩個標籤下。由此可以看出,不像一般的E-mail功能,一封信只能歸屬於一個資料夾之下。


2. 當你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訊息時,你可以—預設「未處理」標籤:

這招是我們的Sales Director大力推薦的喔!(畢竟誰的訊息量多得過業務?聽他的就對了!) 除了可以利用標籤為訊息分類,Patisco特有的標籤預設功能還能自動把該標籤標示在每一封新訊息上。因此建議大家可以設定一個名為「未處理」的預設標籤,如此一來,每一封新進訊息都會被自動被標上「未處理」,等到訊息回覆或處理完畢之後再將「未處理」的標籤移掉即可。所以以後只要點開「未處理」的分類,就知道有哪些訊息是尚未處理的,這樣就不會有訊息看過忘記處理、搞不清楚回覆了沒的情形發生了!

(Pic:http://memecrunch.com/meme/4R86A/so-many-messag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