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sco實習心得 - Chantil


去年暑假前我剛從前一個實習的公司離開,在台大媒合會上看見背著巨大撲克牌的Patisco眾人們,為進入Patisco實習開了個頭。

還記得面試的時候,正好Apple剛發佈Swift為新的開發語言,Calvin答應讓我從零開始學習Swift,並用它來開發App。這也是和過去實習經驗最不同的地方,Patisco很願意給實習生空間去學習,也給了我機會去接觸除了寫程式外的工作。剛進來的前幾週,Calvin花了很多時間仔細地跟我介紹Patisco系統提供的服務、Patisco的由來,也介紹scrum敏捷開發方法,並讓我嘗試規劃App專案的開發需求與進度。到了中後期開始專注在開發App,凱閔常常和我討論進度,教了我很多以往不知道或不熟悉的開發方法,每一次的討論都讓我對於專案開發和分工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

離開Patisco前,Calvin常常問我在這裡有沒有學到東西,其實從每天例會報告進度、遇到問題、在會議室裡討論到吃飯時的閒聊,有太多太多是在學校裡接觸不到的。雖然在公司裡我很少講話,但我很喜歡Patisco的工作氛圍,像是接近午餐時的吉他聲,下班前的談笑,Calvin、凱閔、Jason不藏私地提供我意見和各種新知,Lilian帶實習生們探索附近的食物,還有每一個以迎新和送舊為名的活動(去小巨蛋溜冰、騎Ubike、吃蒙古烤肉和石二鍋)。

謝謝大家這陣子對我的照顧!

                                                                                             ------- by Chantil (App Developer)

沒有留言